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校务公开

经济与管理学院“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工作清单

来自:经济与管理学院 时间:2021年06月03日 浏览:0字体大小:


序号

项目名称

工作内容简要

问题来源

时间

责任人

备注

1

制定《经济与管理学院考研工作实施方案》

了解2018级、2019级学生考研意向、存在的困难疑惑;制定方案,逐步落实各项帮扶举措;召开考研动员大会,班子成员现场为学生答疑解惑。

调研摸底

2021年4月

龙诗颐

已落实

2

制定《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科竞赛管理暂行办法》

调研本院师生参与各项学科竞赛的情况,制定暂行办法,明确具体赛事及负责人分工,激发师生积极性,保障竞赛有序进行,达到竞赛目标。

调研摸底

2021年4月

李清泉

已落实

3

桃园一栋女生学生宿舍“五育一体”功能区硬件升级

   根据学生反馈意见,在桃一原建立的瑜伽室、自修室、美术室、书法室、劳创室、体育活动室原有基础上,合理增加空调、窗帘、书桌书柜、活动设备等硬件设施,赞助来源:优秀校友。

学生反馈

2021年4—6月

龙诗颐

正在落实

4

对本院个别思想落后教师的帮扶

对于个别党员同志在外兼职未报备情况进行深入了解,并分别谈心谈话,进行思想引导。

组织通报

2021年4月

郑际根

已落实


Copyright © 2015        湖南科技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管理登录        网站建设 :嘉杰信息
通讯地址 :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 :425199        联系电话 :0746-6381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