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政教育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年级大会

来自:经济与管理学院 时间:2021年05月21日 浏览:0字体大小:

毕业1

为落实我校关于2021届毕业生管理办法和相关规定,帮助应届毕业生了解就业形势、明确就业方向,2021年5月19日,我院在立信楼602召开2021届毕业生年级大会。学院院长李清泉、党总支书记郑际根、党总支副书记龙诗颐、辅导员张鹏及2021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

毕业2

会议首先由龙诗颐为在场毕业生们讲解毕业证和学业证的获取条件、档案资料的保管规范和毕业后财务方面等相关问题,并就人身安全、财产安全、饮食安全、用电安全与交通安全五个方面向在场同学们进行了安全教育。

毕业3

郑际根为在场毕业生们介绍了就业创业的相关内容,并为同学们开展理想信念教育。他向同学们详细讲述了近年来的就业形势,呼吁同学们消除“听天由命,不思进取”的传统思想,树立“勇于应聘,事在人为”的就业观念,按照“先就业,后择业,再创业”的就业思路,树立“循序渐进,不断发展”的就业观念。同时他也号召在场的同学们在建党100周年之际,要做到“感恩党,听党话,跟党走”,把“青春梦”融入“中国梦”,积极奉献社会。

毕业4

毕业5

会议最后由李清泉向在场的毕业生们进行感恩教育,动员在场同学们积极配合学校做好校友会工作,希望同学们毕业以后能够继续和母校保持联络,并倡导同学们学会“感恩党和国家,感恩父母,感恩母校、老师和同学”。

Copyright © 2015        湖南科技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管理登录        网站建设 :嘉杰信息
通讯地址 :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 :425199        联系电话 :0746-6381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