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政教育

“宣传抗疫精神,致敬白衣天使”

来自:经济与管理学院 时间:2021年05月19日 浏览:0字体大小:

1

为了致敬医护人员,也为了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和更好学习抗疫精神,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和对医护人员的崇敬之情。2021518日,湖南科技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青志团组织了志愿者们来到南津渡小学给这里的孩子们进行有关疫情中英雄人物和抗疫精神的宣讲。

2

活动中,志愿者们声情并茂地给孩子们分享PPT上展示的那一位位白衣天使的故事。在志愿者们的讲述下,那些英雄仿佛离孩子们不再遥远,他们舍己为人、无声奉献的形象长久地留在了那一颗颗纯洁无瑕的心中。

3

志愿者们还通过齐诵等多种互动方式,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抗疫精神如细雨一般浸进了孩子们心中。活动最后,志愿者们将精致的卡片发给孩子们,让他们写下自己对白衣天使们的感谢与慰问。接着,再去往永州市第四人民医院,将收上来的卡片转交给了那里的医生和护士们。那一张张卡片密匝匝的青涩的字迹,迎来了白衣天使们感动的笑容。

4

伟大抗疫精神不仅诠释了中华民族的时代精神,也是对我们取得抗疫成果的充分肯定。活动旨在学习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希望在面对任何斗争和困难时,我们都能展现出坚定的信心和坚强的意志。

Copyright © 2015        湖南科技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管理登录        网站建设 :嘉杰信息
通讯地址 :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 :425199        联系电话 :0746-6381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