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工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启动仪式

来自:经济与管理学院 时间:2021年04月21日 浏览:5字体大小:

图片1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引导学院全体党员“感恩党、听党话、跟党走”。4月20日,湖南科技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启动仪式在立信楼213会议室举行,我院全体教师党员及在校学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龙诗颐主持。

会上,我院党总支书记郑际根宣读了学院党史学习的工作部署安排,并提出构建“四大”课堂的长效学习机制,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求全体党员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李清泉院长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他表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今年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号召学院全体同志都要深入学习党史,弘扬学习教育氛围。他向我院全体党员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思想上高度重视,提高自身政治站位;二是要行动上严格要求,提高自身学习效果。


Copyright © 2015        湖南科技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管理登录        网站建设 :嘉杰信息
通讯地址 :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 :425199        联系电话 :0746-6381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