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你好千金”女生健康知识讲座

来自:经济与管理学院 时间:2021年03月07日 浏览:0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女生自身保护意识,37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在潇湘大讲堂开展“你好千金”女生健康知识主题讲座。讲座学院由心理专干宋珂主持,并邀请永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妇产科副主任医师吴敏红主讲,学院600余名女生共同聆听。

图片34

讲座内容共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吴敏红老师介绍了女性生理期相关知识,分享了常见月经病的类型、治疗方案及生理期注意事项;第二部分主要介绍了妇科炎症的病因及治疗方法。她强调,每一个女生不要小看妇科病,要重视生理健康,学会珍惜自己。第三部分主要讲解了大学生性知识,告诫广大女生进一步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学会自尊自爱自强。

图片35

在健康互动环节,同学们纷纷踊跃提问,吴敏红老师均耐心解答。经济与管理学院副书记龙诗颐表示,本次活动的开展意在引导全院女生重视自己的身心健康与保健,走出女性保健的误区与盲区,用积极的心态投入学习与生活。

图片36







Copyright © 2015        湖南科技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管理登录        网站建设 :嘉杰信息
通讯地址 :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 :425199        联系电话 :0746-6381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