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世界精神卫生日”主题班会

来自:经济与管理学院 时间:2020年10月14日 浏览:0字体大小:

本网讯(单小慧)在第二十七个“世界精神卫生日”来临之际,经济与管理学院心理部于202010月14日在2020级新生中开展了“共抗疫情,共护心灵”世界精神卫生日主题班会活动。通过本次活动让大家进一步了解世界精神卫生相关知识,促进同学们身心健康;同时让同学们学会处理人际关系,学会如何与人沟通。

10月14日晚上20:00,各班级的主题班会活动准时开展,各班级准备充分,现场气氛热烈,每一位同学都面带笑容,专注地投入到活动中。本次活动形式多样,包括电影、主题宣讲、PPT讲解、心理知识小竞赛等等。每个班的同学们都绞尽脑汁“装饰”本班级的活动,希望自己所在的班级能在本次活动中脱颖而出。

除了小竞赛,一些班级准备的主题宣讲同样具有很强的教育意义。主持人通过举例子提醒同学们当前精神卫生问题已严重影响到人们的正常生活,影响着不同年龄、不同文化、不同社会经济地位的人群,精神健康障碍已成为严重而又耗资巨大的全球性社会性卫生问题,因此,预防不良心理和行为问题的发生是当前刻不容缓的任务要求;我们在此倡导大家要保持一种健康状态,能够适应正常的学习、生活压力。同样的,有问题就有解决办法,还有班级提出了一些切实可行的心理解压方法。相信通过这一次的学习,同学们都能有许多的收获!

图片15

图片16





Copyright © 2015        湖南科技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管理登录        网站建设 :嘉杰信息
通讯地址 :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 :425199        联系电话 :0746-6381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