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概况 > 规章制度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岗位职责

来自:经济与管理学院 时间:2019年05月08日 浏览:18字体大小: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岗位职责

在院领导班子集体领导下,分管全院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学生管理工作,具体职责如下:

1.根据学校布置和本院的实际情况,制定本院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管理工作的规章制度和工作计划,经学院批准后组织实施。

2.负责开展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关心和爱护学生,促进学生健康成长。

3.负责做好学生日常管理工作。经常深入学生,全面了解学生的思想、学习、生活及健康状况,督促和检查学生遵守学校和本院的各项规章制度。负责学生的综合考核及奖惩助贷工作。

4.负责抓好学生的学风建设,组织检查学生学习纪律和到课情况。协助做好学生学籍管理。

5.负责组织选拔学生干部,指导学院共青团、学生会等学生自治组织开展工作,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和自我管理能力。

6.负责抓好学生工作队伍建设和学工办管理,做好辅导员和班主任的管理工作。

7.认真抓好学生党支部的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办好学院党校和团校,协助学院党总支书记做好学生中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教育和组织发展工作。

8.协助学院党总支书记做好本院学生的就业工作,组织就业情况统计填报。

9.指导学生社团开展各种社会实践活动,培养学生的应用和创新能力。

10.协助院长做好招生工作。

11.完成学校和学院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


Copyright © 2015        湖南科技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管理登录        网站建设 :嘉杰信息
通讯地址 :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 :425199        联系电话 :0746-6381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