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工会工作

田径运动会方案、总结

来自:经济与管理学院 时间:2018年11月21日 浏览:97字体大小:

经管学院2018年田径运动会参赛方案

  为了响应湖南科技学院《关于举行湖南科技学院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的通知》精神,我院行政召开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参赛方案。以促进师生身体健康,增强体质,进一步提高我院田径运动会水平为宗旨,按照周密组织、训练有素、赛出水平的目的,现制定如下方案。

一、宣传发动阶段。10月10日-10月16日

二、选拔训练阶段。10月16日-10月26日

以自愿报名和摸底相结合的方式初步确定参加本次田径运动会的名单,然后进行选拔,预计在10月12日下午6:00-7:00进行田径选拔赛,确定参赛名单,然后每天下午下课后组织队员前去田径运动场进行跑步训练。

  三、有序参赛。按照《湖南科技学院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秩序册》具体要求进行,每场比赛提前30分钟到场。设立后勤组,由工会会员担任联络和后勤,保持整个赛程信息通畅,严守纪律,组织有序,高水平发挥。

四、经费预算

   误餐费补助30*100=3000元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年10月



经管学院2018年田径运动会参赛总结

  20181026-27日行湖南科技学院第十三届田径运动圆满落下帷幕,我院参赛队打破了历史记录,取得了女子4*100第四名和男子4*100第五名的骄人成绩,现将本次运动会总结如下。

 一、领导重视。本次田径运动会是在我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下进行的,无论是彩排还是正式比赛,领导都亲自过问和参与,跟进比赛进程,大大鼓舞了士气。

二、赛前有组织有安排

按照参赛方案进行宣传发动和选拔训练。以自愿报名和摸底相结合的方式确定参加本次田径运动会的名单,然后进行选拔,在1012日下午6:00-7:00进行田径选拔赛,确定参赛名单,然后每天下午下课后组织队员前去田径运动场进行跑步训练,参赛名单如下:

4×100米男子接力:王志刚、黄胜、王小晖、康平

4×100米女子接力:陈红梅、翟若帆、蒋丽萍、唐鹤轩

50×20米混合接力:李佳珂、陈琼、陈红梅、蒋丽萍、唐彬彬、王婧、宋秋云、邓凌峰、秦佳铭、吴珂、黄胜、王志刚、康平、

何源明、胡清华、李清泉、朱文蔚、王珂、黄超群、欧阳松

三、比赛分工明确,队员顽强拼搏

 为了有序比赛,赛出水平,分工会安排由黄胜、邹小阳负责后勤,邓凌峰负责联络,保证了比赛的有序进行。队员们顽强拼搏,获得了女子4*100第四名和男子4*100第五名的骄人成绩,打破了我院教职工田径运动会参赛成绩的历史记录。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10


QQ图片20181121172310


QQ图片20181121173051



Copyright © 2015        湖南科技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管理登录        网站建设 :嘉杰信息
通讯地址 :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 :425199        联系电话 :0746-6381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