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校团校

【经管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三课——历史为什么选择中国共产党

来自:经济与管理学院 时间:2018年10月25日 浏览:1字体大小: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三课

——历史为什么选择中国共产党

本网讯(通讯员 张欣)10251930分,我院于明理楼601教室开展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三课,此次党课由党委组织部专职组织员、组织部原部长卢桂珍主讲。

讲课伊始,卢桂珍询问了学员们对党史的了解以及学员们的入党动机,随后便围绕着对党史的学习,逐步深入主题。卢桂珍引入了英国近代的辉格党和托利党,将其和马克思主义政党相对比,区分了资本主义政党和社会主义政党的差别。随后卢桂珍带领学员们一同学习党史,将党史概括为雄关漫道”、“正道沧桑”、“长风破浪”三个部分,并逐个分析各部分的重要事件。

在培训课的最后,卢桂珍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关于青年的论述——“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来激励各位学员们,并强调了积极加入中国共产党是当代大学生的正确选择,加入中国共产党能够帮助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实现人生价值。


Copyright © 2015        湖南科技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管理登录        网站建设 :嘉杰信息
通讯地址 :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 :425199        联系电话 :0746-6381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