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校团校

【经管院】重温党史,坚定信心走好未来路 ——分党校培训第四课开讲

来自:经济与管理学院 时间:2018年05月11日 浏览:2字体大小:

本网讯(通讯员 付庭娟)为了进一步让学员们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更加坚定入党的决心,维护党的利益,紧跟党的步伐。510日晚7:30在明理楼601,主题为“历史为什么选择中国共产党”的培训课开讲。本次党课由我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卢桂珍授课,我院党总支书记胡清华主持。

课程伊始,卢桂珍提出了三个问题引出授课内容,为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是一个怎样的政党?什么是政党?随后,卢桂珍介绍了世界上最早的党派和中国的党派派系,然后向学员们讲述了一段段党的艰难岁月。从中共一大到中共十九大,从中国共产党的产生到中国共产党走向成熟。卢桂珍从雄关漫道、正道沧桑,长风破浪三个阶段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怎样带领着人民创造了辉煌的历史,牵引着学员们重温党史,回顾过去,展望未来。卢教授在讲十九大时重点强调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一段关于青年的讲话,所有成员激情昂扬的朗读了这段话。

最后,卢教授做了总结发言:积极加入中国共产党是当代大学生的正确选择。希望同学们坚定信仰、执着追求,自觉增强入党的积极性、主动性,主动向党组织靠拢。通过自己的努力,早日实现自己的愿望,成为我党新鲜血液中的一份子。


Copyright © 2015        湖南科技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管理登录        网站建设 :嘉杰信息
通讯地址 :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 :425199        联系电话 :0746-6381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