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工会工作

召开二级教代会 推动学院转型发展

来自:经济与管理学院 时间:2016年06月17日 浏览:68字体大小:
       本网讯(通讯员 莫远胜 何慧敏)5月10日下午3:00,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一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第二次会议在立信楼602召开。副校长李常健、校工会副主席屈长青、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工会会员及学生代表出席会议。
       会上,院长李清泉做题为“抓转型、促发展,努力推进学院建设迈上新台阶”的学院工作报告,报告围绕“管理体制、师资队伍建设、教学质量、科研实力、学生成长”等方面对2015年度的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并提出了2016年工作目标和工作要点。该院党总支书记谷显明做题为“围绕中心工作、凝聚发展合力,努力为推进学院转型发展营造优良环境”的分工会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2015年分工会工作,对分工会在调动会员工作积极性,增强了解、活跃教工生活等方面取得了良好成绩表示了肯定,并对2016年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和期望。该院党总支副书记杨建军就我院2015年度财务计划执行情况及2016年财务计划安排情况向大会做报告。
        副校长李常健在听取报告后,对该院在2015年度取得的成绩给与了充分肯定,对该院“十三五”建设发展规划充满了期待和祝愿。指出学院要做大做好旅游管理专业为龙头的应用型专业集群;要加强实践教学条件建设,提高学生实践动手能力;要加强学科建设,提高青年教师的科研能力和学科水平;要做好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期间,与会人员对学院三个报告和该院十三五发展规划进行了分组讨论,并一致通过了三个报告。
        本次大会是学院转型发展期间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为学院今后一个时期抓转型、促发展,提升办学水平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全院师生将在工作中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到顾大局、谋大事,凝聚共识,形成合力,促进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大会由院党总支书记谷显明主持。
 
 

Copyright © 2015        湖南科技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管理登录        网站建设 :嘉杰信息
通讯地址 :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 :425199        联系电话 :0746-6381074